岚皋检察院:彰显时代风貌 打造“健康机关” 

2020年08月23日20:22  
 

为维护党员干警身体健康,全力打造“健康机关”示范单位,岚皋县检察院党支部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为契机,通过配置健身设施、倡导健身活动等措施,为干警们增强体质创造良好的条件,助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随着司法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岚皋县检察院案多人少的矛盾一直比较突出,干警任务繁重,工作压力大,不少干警处于亚健康状态。为有效改善干警的健康状况,鼓励干警在工作之余开展健身活动,岚皋县检察院党支部全力落实岚皋县健康机关示范单位建设要求,积极协调有关单位,购置了跑步机、动感单车、乒乓球台、综合训练器等运动器材,同时配备了电子身高体重称、电子血压计等工具,建成多功能健身房,向全院党员干警开放,给大家提供一个休闲健身、活跃文体生活的运动空间,进一步增强全员身体健康指数,全面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现时代精神风貌。

开展“健康机关”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是岚皋县检察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检察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党员干警人性化关怀的具体体现。对于健身房的建设与开放,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利用健身房设施,加强健身锻炼,在运动中舒缓工作压力,保持心情愉悦,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为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注入新活力。(当地供稿  陈宏佑)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