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师赛:德约蒂姆小威领衔 穆雷、大威持外卡

2020年08月21日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辛辛那提大师赛:德约蒂姆小威领衔 穆雷、大威持外卡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WTA和ATP网站消息,当地时间8月20日,2020赛季西南公开赛(辛辛那提赛)正赛签表出炉。男单德约蒂姆分别坐镇上下半区,女单卫冕冠军卡-普利斯科娃和小威廉姆斯领衔。

男单签表中,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与奥地利名将蒂姆分别坐镇上下半区,卫冕冠军梅德维德夫位列三号种子,与德约科维奇同处上半区。具体签表如下:

三届大满贯得主穆雷将持外卡亮相,他的首轮对手将是本土球员蒂亚福。如果顺利闯过首轮,英国人次轮将迎战5号种子兹维列夫;德约科维奇首轮轮空,次轮将战美国球员保罗与另一位资格赛球员球员之间的胜者。

女单方面,克里斯特尔斯首轮遭遇新科列克星敦站冠军布拉迪,张帅的对手是普丁塞娃。普利斯科娃、肯宁、小威、大坂直美、萨巴伦卡、科维托娃、卫冕冠军凯斯、孔塔分列前八种子首轮轮空。

本土名将大威廉姆斯将持外卡出战,她将在首轮遭遇乌克兰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首轮其他焦点战还有阿扎VS维基奇、斯蒂文斯VS加西亚。

自从2009年成为超五顶级赛以来,西南公开赛(辛辛那提赛)就一直在位于辛辛那提的林德家庭网球中心举行,不过今年它临时迁到了美网举办地,在美网前一周挥拍。(完)

(责编: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