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苏州赛区将迎观众入场 开放看台约2000个

2020年08月21日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超联赛苏州赛区将迎观众入场 开放看台约2000个

中新网8月21日电 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组委会21日宣布:为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全社会复工复产、恢复常态化生产生活秩序,满足广大球迷入场观赛的期盼,经中国足协与苏州市各相关部门认真研判、反复商讨,决定从联赛第六轮起规范有序地开放苏州赛区观众看台。

中国足协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在规范有序推进中超苏州赛区观众看台开放工作中,在确保有关防疫要求前提下,按照有序开放的原则,8月22日20:00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的联赛第六轮北京中赫国安队对阵上海上港队的比赛,将成为本赛季首次观众看台开放测试赛。比赛将开放坐席约2000个,两地球迷团体、苏州本地防疫医务人员代表等将进场观赛。观众在看台就座时,同排每人间隔两个座位,每排之间间隔一排。

此后,联赛第8轮至第9轮,每个比赛日将选择一场比赛,一共再举办4场观众看台开放测试赛。联赛第10轮至14轮,苏州赛区组委会将根据前期测试赛情况,进一步推进三个比赛场地观众看台有序开放。包括大连赛区在内,各个场馆将“条件成熟一个,有序开放一个”。

据介绍,根据观众看台开放实施方案,球票销售将全面实行线上实名制购票、线下实名制入场制度。球迷可以通过大麦网进行购票,每名购票者仅能购买一张票。观众必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身份证、“苏康码”和“14天行动轨迹”作为入场的必要信息。

据悉,为配合本次观众看台开放,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苏州市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合理简化观赛手续和核验环节,方便了全国各地球迷前来观赛。苏州赛区组委会表示,苏州市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球迷和媒体记者到来,并将全力营造最好的观赛氛围。(完)

(责编: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