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网络奥赛渐近尾声 第一区比赛即将开始

2020年08月21日07:4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国际象棋网络奥赛渐近尾声 第一区比赛即将开始

本报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郑轶)2020年国际棋联网络奥林匹克团体赛自7月25日开赛以来,目前已经结束预赛阶段第五区至第二区的比赛,水平最高的第一区比赛将于8月21日打响,中国队也将登场。

本次网络奥赛是国际棋联举办的最大规模网络赛事,共有163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将持续到30日。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设6个台次,其中包括两个公开组台次、两个女子组台次、一个公开组青年棋手台次和一个女子青年棋手台次。

中国队此次以赛会2号种子队身份分在第一区。中国国象队总教练叶江川作为领队,侯逸凡、居文君、谭中怡3位棋后以及丁立人、余泱漪、韦奕、卜祥志、雷挺婕等多位名将均在阵中。

第一区共有40支队伍。按照赛程安排,分在A组的中国队将于21日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印尼队和伊朗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21日 第 14 版)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