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全力恢复略阳县洪灾受损供电线路

2020年08月20日10:17  
 

8月16日因受嘉陵江上游及略阳本地暴雨影响,略阳县遭遇洪水侵袭。国网汉中供电公司按照“抢险不冒险”“水进人退电断、水退人进电通”的原则,迅速组织抢修队伍和应急物资全力开展抢险救灾保电工作。

该公司组织了18支120人的应急抢修队伍,携带检测设备和发电机开展紧急抢修保电工作,成套变压器、环网柜、电杆等抢修物资陆续送达现场。

截至18日15时,暴雨洪水共造成略阳县18条10千伏电力线路受损,涉及661个供电台区、53069户用户。经过该公司员工夜以继日的抢修作业,截至18日15时,已经恢复13条10千伏电力线路、352个台区、34025户用户供电,其余线路正在加紧恢复中。该公司保电人员还在第一时间前往略阳县紧急避险点东关小学和荣程中学进行保电工作,并在县城步行街中心位置设立便民服务站,为市民提供饮水和手机充电服务。

为了做好防汛度汛工作,该公司严格落实省市防汛相关要求,抓实抓细各项责任措施,严密监控雨晴汛情,为略阳县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供电力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当地供稿 邓锐)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