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过夏天》收官连续7天真唱 达达乐队再唱《南方》

2020年08月17日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唱过夏天》收官连续7天真唱 达达乐队再唱《南方》

中新网8月17日电 16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唱过夏天——2020流行音乐大型演唱会》收官。节目通过七日创新直播模式,实现现场真唱、歌手观众实时云互动。

最后一期节目中,达达乐队用一首《南方》开场,引不少观众开口吟唱。达达乐队的主场彭坦现场感慨:“还是第一次站在这样的舞台上,面对屏幕里这么多的观众唱歌。”随后,达达乐队带来《再。见》和《Song F》。

当晚,赵方婧用一首《芒种》将气氛推向高潮。李治廷则带来自己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岁月神偷》中的主题曲《岁月轻狂》,随后他还邀请观众共乘时光机,用歌曲《一片痴》怀念张国荣,并表示“很荣幸能够演唱这首歌”。

紧接着,王梵瑞与鼓楼先生乐队带来了《鼓楼先生》,不少观众留言表示,对歌词感同身受。王梵瑞还演唱了《勇敢者之歌》和《时光谣》,致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

彝族音乐人莫西子诗在当晚演唱了由自己作词作曲的《月亮与海》,此外他还用一曲《妈妈的歌谣》歌颂故乡的味道,献给故乡的妈妈。

章智捷和刘兰鑫则带来超甜歌曲《好吧,下一位》和《你的名字》,陈立农带来自己新专辑中的组曲《最后章节+早该知道》和《夏日滋味》,为这个不一样的夏日画上圆满句号。

形式上,《唱过夏天——2020流行音乐大型演唱会》横向打通电视、广播、网络三段,真正地为观众创造出了全透明、全天候、全视角的线上“流行演唱会”,以真唱真听真感受的方式,达到了用音乐“让世界更动听,让内心更安静”的目的。

(责编: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