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雁塔小寨Hip-Hop快闪传播文明

2020年08月14日16:28  
 

“迎十四运到来,做文明雁塔人。从老雁塔到新雁塔,感受咱雁塔人的忒、感受咱美景良辰、感受咱地理人文、感受咱青春勃发,热情好客的一群人……”

8月13日17时许,西安雁塔区小寨街头出现了一群青春靓丽的舞者,身着统一服装,伴随着陕味十足的说唱音乐,以歌舞的形式发出“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在每一个具体而微的行为中体现文明,让我们的城市充盈源源不绝文明力量”的倡议。

本次“迎十四运,做好网民,文明雁塔e起来”快闪活动由中共雁塔区委网信办主办,共青团雁塔区委联合举办。在小寨兴善寺西街长安路口活动现场,不到三分钟的快闪演出,吸引了过往市民群众关注。雁塔区网民代表、青年志愿者现场宣传《文明城市知多少》、《争做“中国好网民”文明上网倡议书》,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千余份。据悉,雁塔区为办好此次快闪活动,结合当下流行的说唱音乐,专门创作了歌曲《文明雁塔E起来》。随后,还将陆续推出原创音乐MV、手势舞模仿秀等线上活动,通过各种线上线下互动传播活动,广泛动员辖区党员干部、市民群众、互联网企业积极参与,不断提升对“创文”复审工作和“雁塔好网民”创建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度。(当地供稿 雁塔区委网信办)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