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青华托管”的孩子们来到了青华山下 传承“红箭”基因

2020年08月14日17:41  
 

8月12日下午,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青华所区来了一群特别的小客人——“青华托管中心”的34名小学生,他们都是研究所青年骨干的子女,近期一直在托管中心学习生活。

“青华托管中心”于今年年初投入使用,此次是第二次开办,受到了研究所职工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这里的学习生活既解决了父母暑期看护儿童的刚性需求,又满足了孩子们共同玩乐、学习成长的愿望。

别开生面的“开放日”

活动充满了新奇,是一次国防知识的科普;充满了爱心讲授,是一次兵器人“红箭”基因的传承;充满了欢声笑语,是一次亲近父母工作环境的现场体验。

孩子们不仅参观了规模宏大的风洞实验室、性能先进的各类仿真测试设备,还实地了解了装备运载发射平台,聆听了家长代表、青年志愿者关于各类实验设备、红箭武器的知识讲解。

聆听学习

新朋友、好朋友

认真学习

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祝愿他们茁壮成长,像他们的祖辈、父辈一样,为国家做贡献!(供稿: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 何海强 焦晓慧 景晶)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