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门票后服务演出升级更优质 大唐芙蓉园获游人盛赞

2020年08月13日19:52  
 

大唐芙蓉园,昔日皇家园林,以盛唐气韵的亭台楼阁、廊桥水波,以及绝美夜景著称全国。自8月1日免费开放至今,服务、演出升级,让游客获得宾至如归之感,各地游客纷纷点赞、写来感谢信。同时,园区内一日50场演出活动更具风情,被誉为国际一流的“金钥匙”服务更加优质。

这座免费公园流光溢彩的唯美与壮观,营造出了亦真亦幻的唐朝风韵。丰富而高质量的实景演出,温暖、贴心、细致的高质量服务,实属全国罕见。在质量更佳、标准更高、服务更优的路上加倍努力。

惊喜之一:

百余演员每日献上50场盛唐风韵表演

游人零距离沉浸式体验唐人潮生活

自大唐芙蓉园景区免费面向公众开放之后,日均3万游人预约入园。免门票后,景区标准再升级、服务更优质、更贴心。

为让全国各地涌入的游人能获得更好的游园体验,一日之内在园区内实现梦回长安的构想,百余仕女、文臣、武将、诗人、乐工们,为游人们重新提升排演了50场免费唐代东仓鼓乐、金甲骑兵巡游、胡姬酒肆情景剧等,每日不间断在园区内上演。

此外,全新升级的《梦回大唐》黄金版与《大唐追梦》大型水舞光影秀,也以更加迷人的姿态再度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许多游人表示,来西安的第一站必须是大唐芙蓉园。尤其是水上实景和剧场里的精品演出,让我们能更加深度地感受到曾经长安的辉煌灿烂。

惊喜之二:

景区夜间游览时间持续到22:00

全天候提供“满意+惊喜”金钥匙服务

为了给全国各地游人们提供更充裕的游览时间,芙蓉园景区日前将入园时间调整到早9:00,闭园时间持续到晚10:00。此外,为应对海量游客带来的入园压力,大唐芙蓉园西门安检措施再度升级,景区派出更多疏导人员,设立回廊式隔离栏,游客入园、扫码、测温一气呵成,即便排起长队,也能有效避免入园通道的拥挤。并且,金钥匙服务再度升级。近两年来,大唐芙蓉园入选拥有近百年历史的金钥匙国际联盟成员单位,是西北地区首批获此殊荣的景区。

自8月1日免费开放以来,大唐芙蓉园以金钥匙服务品质作为常态化服务标准,除了讲解咨询、广播播报、应急救援、便民设施、委托代办外,还提供各类防护用品,为游客提供“满意+惊喜”用心极致的个性化服务。在常规的游客服务中,来自景区的文明旅游志愿者们,也在用爱心展示文明志愿服务风采,向游客倡导文明餐桌、文明旅游的新风尚。

惊喜之三:

进入中国景区100强榜单 列陕西第一

在日前发布的中国旅游景区100强榜单中,大唐芙蓉园在全国景区中排名25位,位列陕西景区榜首。大唐芙蓉园不仅一举获得全国媒体的持续关注,更获得了央视的高度赞许。

多年来,大唐芙蓉园曾经多次作为央视春节晚会、中秋晚会的分会场走上荧屏,走进了全国观众心中。近日,央视摄制组又走进了大唐芙蓉园开始采景拍摄。就在不久的将来,大唐芙蓉园浪漫而梦幻的湖光楼台,将再度通过央视的镜头走进全国观众心目中,让亿万观众通过镜头感受到西安这座城市独具魅力的雍容气象、万千姿容。

在西安迈入国际化大都市的进程中,大唐芙蓉园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十四运而奉献着。无论是志愿者,还是景区员工,人人争当“五星级服务员”,传播属于西安的盛唐文化,为擦亮“千年古都·常来长安”的品牌不懈努力着,为争取做到质量更佳、标准更高、服务更优奋斗着。(当地供稿 大唐芙蓉园)

(责编:李志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