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部署全省反兴奋剂工作

2020年08月08日08:5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部署全省反兴奋剂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毛毛 见习记者 卢江)8月6日,省体育局在西安召开2020年全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全省体育系统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会议认为,兴奋剂问题是体育系统面临的重大风险之一,全省体育系统必须切实提高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做好反兴奋剂工作是体育战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会议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兴奋剂问题“零容忍、零出现”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惩防并举,综合治理,积极构建“拿干净金牌”的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全力以赴把反兴奋剂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本次会议以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在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设主会场,各市区设分会场。省体育局各直属训练单位主要负责人,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及各地市体育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