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颜丙涛暂5:3领先世界第一特鲁姆普

2020年08月07日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斯诺克世锦赛:颜丙涛暂5:3领先世界第一特鲁姆普

中新网8月7日电 北京时间7日,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选手颜丙涛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颜丙涛凭借第二局打出一杆133分,以及1:2时连赢四局的表现,在第一阶段5:3领先对手。

首轮比赛,颜丙涛10:7战胜斯莱塞,而特鲁姆普10:8力克福德。双方此前曾五次交手,特鲁姆普无一败绩。

首局颜丙涛进攻失误,特鲁姆普拿下19分,局中以53:23领先。颜丙涛解球未果送自由球机会,特鲁姆普以75:35先下一局。第二局颜丙涛单杆打出133分,1:1追平比分。第三局特鲁姆普先拿15分失误,颜丙涛打进红球后解球失误,特鲁姆普再上手拿到35分蓝球打丢。颜丙涛未能把握住局面,特鲁姆普又一次获得机会,以70:22获胜。

第四局特鲁姆普先上手一杆65分进攻中止,颜丙涛在防守最后一颗红球时取得主动,成功打进后顺利清台,拿到35分以71:69逆转,将比分扳平。中场休息后的第五局,颜丙涛率先上手打进右侧底袋红球,单杆攻下91分反超为3:2。

第六局特鲁姆普拼左侧底袋红球未果,颜丙涛抓住机会建立优势,一杆得到42分以69:13再胜一局。

第七局特鲁姆普解球失误,颜丙涛打出单杆93分再胜一局,连赢四局扩大优势到5:2。第八局颜丙涛率先拿到11分,红球右侧底袋不进停在袋口。特鲁姆普单杆58分,以87:37扳回一城。

第一阶段战罢,颜丙涛以5:3的比分暂时领先特鲁姆普。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今天下午17点进行。(完)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