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篮半决赛

北京队扳平大比分

2020年08月07日06:4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北京队扳平大比分

据新华社青岛8月6日电 北京队6日在2019—2020赛季CBA(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半决赛第二场中以90∶86击败上赛季冠军广东队,终结了对手本赛季常规赛及季后赛的31连胜,在三战两胜制的系列赛中扳平大比分。两天后双方将为争夺总决赛席位展开决胜战。

本场比赛,北京队球员林书豪最后一节为球队贡献8分,并用一记罚球稳住局势,他全场得到了北京队最高的25分。另一名外援尤度交出23分13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朱彦西和方硕各得10分。北京队代理主教练解立彬赛后说:“还有第三场比赛,我们会坚持这样的节奏和信心。”

广东队球员易建联继续因伤缺阵。外援威姆斯投篮命中率超过70%,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另有6个篮板和6记助攻进账。周鹏得到15分,杜润旺拿下13分。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07日 第 14 版)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