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

北京国安队开赛三连胜

2020年08月07日06:4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北京国安队开赛三连胜

据新华社苏州8月6日电 (记者王恒志、杨帆)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6日展开第三轮较量,上海上港队被“升班马”青岛黄海队以1∶1逼平,爆出开赛以来一大冷门。北京国安队则击败天津泰达队,取得三连胜。

6日的比赛,虽然老将荣昊为天津泰达队打进扳平比分的世界波,连续3轮都有进球,成为天津泰达队开赛以来最耀眼的球员,但实力的差距还是让他们以1∶3告负。北京国安队方面,上半时替补登场的阿兰首开记录,下半时替补登场的张稀哲单刀破门帮助球队再度领先,于大宝打门造成对手乌龙。但获胜的北京国安队也损失不小,朴成开场不久就伤退。

北京国安队三连胜继续领跑,上海上港队却意外地落后了。面对青岛黄海队的严防死守,上海上港队迟迟难以打开局面,魏震还在第六十六分钟吃到红牌被罚出场。第七十一分钟,王栋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为青岛黄海队取得领先。少一人的上海上港队依然保持攻势,并在终场前同样获得点球,此前制造点球的青岛黄海队外援亚历山德里尼对李圣龙犯规,奥斯卡一蹴而就帮助上海上港队扳平比分。青岛黄海队此后甚至还有绝杀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最终两队以1∶1战平。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07日 第 14 版)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