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电影院票房居全国第12位

2020年08月07日07:19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电影院票房居全国第12位

本报讯 (记者 张家祯 实习生 张萍)近日,记者从陕西省电影局获悉:截至8月3日,全省共有231家影院恢复营业,影院复工率达67.15%,票房居全国第12位。

博纳影业集团华西区总经理李军练表示,复工以来,影院消毒到位,排片合理,8月2日,《星际穿越》复映,上座率接近30%,影院整体复工情况良好。

陕西省电影家协会理事陈博说:“陕西影院逐步复工后,复映票房稳中有升,充分说明了观众对电影的需求依旧旺盛。现在影院防控工作做得很好,只要有高质量的影片上映,一定能够带动电影市场复苏。”作为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观影团”广播节目的主持人,陈博现已组织了27场观影活动,有近千人参与。

西安市民文超是电影爱好者,他说:“我是学戏剧影视文学的,对电影十分感兴趣。我听说《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即将重映,《八佰》也已经定档在8月21日,心里十分激动,这都是我非常期待的影片。和以往动辄破亿票房电影的暑假档相比,现在只能算是电影市场的恢复期。”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