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在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肃清流毒讲政治 扛起责任抓落实

赵一德主持

2020年08月07日06:1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肃清流毒讲政治 扛起责任抓落实

本报讯 8月6日,省委召开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省委书记刘国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凝心聚力,扛起责任,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贯彻落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代省长赵一德主持。省委常委张广智、梁桂、徐新荣、庄长兴、王浩、牛一兵、杨志斌、卢建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在主席台就座。省委常委王兴宁通报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与会同志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刘国中强调,要看清赵正永的本来面目,认清其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威信和形象造成的严重破坏,坚决与其划清界限。要以赵正永为反面镜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按原则、按程序、按规矩办事,清清白白做人,敢于善于作为。要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国中强调,要通过以案促改,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稳定经济增长,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搞好防汛和安全生产,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紧紧围绕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的“五项要求”谋划好“十四五”发展,静下心来抓落实、干实事,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实实在在的成绩单。

赵一德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会后,在主会场参会的省级领导同志参观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