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影院复工首场 邀医护人员免费看大片

2020年08月03日15:22  
 

阔别大半年,浐灞生态区首批复工的影院携《误杀》《抵达之谜》等多部影片与观众见面。为了感谢一线医护人员,8月1日11时,长江银兴影城御锦城店准备了50个名额,专程为医护人员免费放映一场《多利特的奇幻冒险》,感谢他们在疫情发生时冲在前线的无私付出。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扰乱了市民的正常生活,经历了200多天的分别之后,西安的影城终于在众所期待中复业。据影院负责人介绍,这是影院复工后对医护人员开设的首个免费放映专场,每位医护人员可免费携带一名家属参加观影活动。

工作人员对影厅各个角落做消杀

对于部分观众的顾虑,影城表示,会给观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观影环境。“在影城入口,设置有专职人员的工作岗位,备有消毒喷壶、免洗洗手液、备用口罩、测温枪等防疫用品,工作人员负责督促观众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完成安全检查后,观众才可进入影城取票观影。”

据介绍,影厅消毒消杀都是严格按照国家电影局的要求执行,大堂、影厅、卫生间、走廊等公共区域每天不少于2次喷雾消毒;售取票机、自动贩卖机、入口闸机等每天不少于5次擦拭消毒;座椅扶手、3D眼镜等观众直接接触的物品,每场消毒1次。

影院给观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观影环境

据了解,近期将会有新片陆续与观众见面,影院还将继续发布更多的福利活动。

此次感恩回馈活动分为特惠场与免费专场。

特惠场:医护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可享受2020年全年新老影片观影19.9元特惠(含IMAX、4DX、杜比全景声厅,不含VIP厅)。

免费场次:本周六(8月1日)上午11点4号厅《多利特的奇幻冒险》3D原声(限50人,每人可免费携带一名家属)。10:20影城前台签到,厅内合影留念并观影。

报名方式:只要你是医护人员,在影城公众号后台留言姓名+电话,工作人员会根据留言的先后顺序筛选出前50名观众。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中午12点截止。

除以上活动之外,影城将继续在猫眼、淘票票平台推出针对医务工作者和中高考学子的免费观影活动,敬请留意。(当地供稿 浐灞生态区)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