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四医院举办医疗团队见面会 助力航天城院区顺利试运行

2020年08月03日16:20  
 

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试运行已进入了倒计时阶段,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院上下齐心,力争试运行平稳有序。为此,由综合办牵头,于7月30日在航天城院区门诊大厅,举办了医疗团队座谈会。

医院领导班子、各医疗团队、职能科室负责人、及航天城院区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副院长叶连红作为主持人并致开幕词,她表示“航天城院区的试运行,为医院腾飞插上了新的翅膀,感谢各位学科带头人加盟医院,也希望各位年轻医生能够利用好航天城院区这一平台,实现人生梦想。”马瑞萍总会计师、吕雅丽副院长、叶连红副院长围绕医院绩效管理制度,护理管理制度、医疗管理制度进行了高屋建瓴的介绍,让各新进医疗团队,对医院运行情况有了宏观整体的认识。

随后,各学科带头人依次介绍了自己团队目前的建设情况,人员配置,以及发展规划。院领导班子和医疗团队学科带头人,就医院发展,学科建设,进行了敞开心扉的交流。各位学科带头人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的精细化高水平管理,先进的医疗器械,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与底蕴,更重要的是医院求贤若渴,爱才珍才的态度,这一切都吸引着各方人才加盟医院。

最后,院长李兴洲总结发言。他强调医院会尽一切可能确保运行顺利,相关职能科室要树立好服务意识,从全局出发。对于各位知名专家的青睐与信任表示感谢,医院也一定不会辜负这份信任,加大引进力度、完善配套机制、提升保障水平,为各位人才打造一个立业创新,实现梦想的平台。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各医疗团队人员欢欣鼓舞,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的重视和抬爱,一定会用牢记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当地供稿 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