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四医院开展科普宣教活动 呼吁新妈妈坚持母乳喂养

2020年08月03日16:19  
 

恰逢第29个国际母乳喂养周来临之际,为了帮助更多的妈妈实现母乳喂养,促进母婴健康,西安市第四医院·西安市人民医院也开始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及方法,帮助孕妇建立母乳喂养信心,协助哺乳期妈妈解决哺乳中遇到的问题。

8月1日上午,在该院护理部副主任李博的主持下,医院母乳喂养周活动正式开始。随后西安市第四医院西安市妇产医院张欣文院长发言,她讲到:今年的母乳喂养周主题是“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旨在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关注母乳喂养,重视母乳喂养与环境保护和气候变化之间的重要关联,激励大家通过支持母乳喂养来改善地球和人类健康。本院作为爱婴医院,将致力于帮助所有的家庭,更好地进行母乳喂养。

随着活动开始,许多家庭前来咨询相关问题,母乳喂养咨询师都一一耐心接待解答。俗话说“金水、银水,不如 37℃妈妈的奶水”,母乳是婴儿最理想,最安全的天然食物,也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珍贵礼物。母乳喂养,是最好的投资,是终身的教育,是每位妈妈的权利。(当地供稿 西安市第四医院·西安市人民医院)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