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

陕西省百余家景区“八一”向退役军人免费开放

2020年08月01日08:0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百余家景区“八一”向退役军人免费开放

  本报讯 (记者 李卫)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省百余家景区向退役军人免费开放。

  8月1日至31日,铜川照金香山景区、玉华宫景区、药王山景区等15家景区向全国退役军人免费开放。退役军人持退伍证或转业证或相关证明文件享受免收门票政策。8月1日至20日,韩城市3A及以上景区对持有退伍证及相关证明文件的退役军人实行门票免费政策,包括司马迁景区、党家村、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等18家景区。渭南市澄城县内所有景区对全国退役军人免门票,退役军人持退伍证,可携带直系亲属、配偶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

  8月1日至8日,退役军人持退役证件和本人身份证可免费参观华清宫景区;现役军人继续执行现行政策性免票福利。8月1日至8日,九天山景区、柞水溶洞、秦楚古道推出旅游优惠政策,现退役军人持有效证件享受景区首通门票免费政策。8月1日当天,军人、武警、消防、警察(现役、退役均可)凭本人身份证及有效证件可免费畅玩乐华城。

  此外,宝鸡、榆林等市的多家A级旅游景区也推出了向退役军人免费开放的优惠政策。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