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进球大战延续:恒大5球大胜 申花迎赛季首胜

2020年07月31日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超进球大战延续:恒大5球大胜 申花迎赛季首胜

中新网客户端7月31日电 30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二轮争夺,率先登场的广州恒大5:0大胜广州富力。此外上海申花3:2深圳佳兆业,迎赛季首胜。

在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的同城德比中,第7分钟,前场左侧的杨立瑜得球后斜塞插上的保利尼奥,后者小角度爆射抽入球门左上角。第40分钟,恒大扩大比分。梅方右路传中,韦世豪门前凌空点射,皮球弹地后进入球网。

第53分钟,高准翼左路得球后内切禁区,踩单车晃过防守队员后一脚怒射,恒大再次扩大比分。第60分钟,高准翼传中造点,塔利斯卡主罚命中。补时最后一分钟,艾克森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恒大5:0富力,拿下开局两连胜。

在上海申花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第9分钟,申花率先取得进球,赵明剑连过三人后杀入禁区,小角度爆射入网。

第47分钟,曹赟定传中,朱宝杰得球后捅射入网。第52分钟,郜林传中,普雷西亚多在禁区前点头球一蹭,后点马里铲射入网。深足扳回一城。

第60分钟,张璐造点,金信煜点射入网,申花扩大比分。补时最后时刻,李运秋禁区内绊倒戴伟浚,马里主罚点球命中。最终申花3:2深足,取得赛季首胜。(完)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