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将派员赴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

2020年07月30日15:58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原标题:中国人民解放军将派员赴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陈羽)今天下午,在国防部举行例行的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主动发布消息: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空军部队将派员赴俄罗斯参加于8月23日至9月5日举行的“国际军事比赛-2020”。其中,陆军部队将参加“坦克两项”坦克车组、“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组、“汽车能手”汽车兵、“侦察尖兵”侦察班组、“开阔水域”舟桥部队等5项比赛,空军部队将参加“空降排”空降兵分队比赛。

在全球携手抗疫的关键时刻,中方派参赛队赴俄参加国际军事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中俄两军战略协作,深化军事训练领域务实合作,与各国参赛队友好交流、同训互鉴,不断提升部队训练和战备水平。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