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美网!小德纳达尔报名辛辛那提站,张帅参赛

2020年07月30日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备战美网!小德纳达尔报名辛辛那提站,张帅参赛

中新网客户端7月30日电 北京时间29日晚,被视为美网前哨战的辛辛那提公开赛公布参赛名单。ATP方面,德约科维奇、纳达尔领衔,费德勒缺阵;WTA方面,中国选手张帅参赛,普利斯科娃领衔,巴蒂缺阵。

辛辛那提站赛事将于当地时间8月20日至28日在美国纽约举办,男子赛事级别为大师赛,女子赛事级别为超五赛,是美国网球公开赛之前世界网坛最重要的赛事。

在公布的名单中,男子和女子各包括五位赛会前单打冠军。男子为2019年冠军梅德韦杰夫、2018年冠军德约科维奇、2017年冠军迪米特洛夫、2016年冠军西里奇以及2013年冠军纳达尔;女子的5位分别是去年的冠军凯斯、2018年冠军贝尔滕斯、2017年冠军穆古鲁扎、2016年冠军普利斯科娃、2014和2015年的冠军小威廉姆斯。

在ATP前20中,目前只有费德勒、弗格尼尼、孟菲尔斯和瓦林卡4人缺席。WTA方面,巴蒂、哈勒普、斯维托丽娜、安德莱斯库、大坂直美、马尔蒂奇、科贝尔等名将同样缺席。

中国选手张帅将参加本次比赛,王蔷、郑赛赛未在参赛名单中。不过鉴于美国当前的疫情形势,最终有多少球员参赛,现在还是未知数。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