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景区、松州古城入选大熊猫栖息地旅游线路景点

2020年07月28日12:5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原标题:黄龙景区、松州古城入选大熊猫栖息地旅游线路景点

人民网成都7月28日电 据阿坝州门户网站消息,2020年7月23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乐山市政府共同主办“2020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在乐山市犍为县开幕,正式启动“2020中国四川(云端)大熊猫文化旅游周”,向全球发布4条大熊猫栖息地旅游线路。松潘县黄龙风景名胜区和松州古城入选线路景点。

4条大熊猫栖息地旅游线路分“大熊猫仙野追踪之旅”“胖哒(PANDA)考察官体验之旅”。“大熊猫仙野追踪之旅”由川西熊猫老家秘境行和川北熊猫公园世遗行2条线路组成,“胖哒(PANDA)考察官体验之旅”由明星胖哒(PANDA)探馆行和胖哒(PANDA)餐桌打卡行2条线路组成。

4条线路旨在向全球游客展示四川是全球最大最完整的大熊猫栖息地,传递四川也是体验大熊猫之旅的最佳目的地信息,让游客既能感受生态自然和人文风情的魅力,也能获得深具中国特色四川文化的“安逸”体验。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