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召开第二季度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27日09:56  
 

7月22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召开第二季度城市管理工作会议。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长生、杜增印、杨海宁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园林公司、市政公司、基建公司等单位有关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占文强调,城市精细化管理是提升城市环境品质的有效途径,要进一步完善专业高效、统一协调的城市管理新格局,聚精会神、一心一意、心无旁骛地抓好城市管理工作,总结经验、创新举措、强化管理、狠抓整治、补齐短板,不断擦亮秦汉名片,提升城市发展质量。

杨占文指出,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相互支持、协调配合,为新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要以“绣花功夫”提升管理水平,综合运用精细化、智慧化、网格化、协同化、市场化管理手段,将管理做细、做精致,科学有效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紧盯关键的点和面,从市政、市容、绿化、交通等方面入手,立足实际情况,采取有效办法,建立良好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能力和水平;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落实“一岗双责”,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城市管理队伍,提高整体战斗力,切实将工作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要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顽疾,不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通过具体办法,彻底解决作风漂浮、落实不到位、效率低下等问题,全面推动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纪委机关、财政局、政府投资管理局、城管交通局、公安分局、督查室、考核办、基建公司、园林公司、市政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城管交通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当地供稿 秦汉新城)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