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全球疫情影响 高尔夫美巡赛中国系列赛取消

2020年07月22日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受全球疫情影响 高尔夫美巡赛中国系列赛取消

中新网7月22日电 22日,中国高尔夫协会网站发布通知,经与美巡赛研究后决定,取消2020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全部比赛。据美巡赛官方消息,持续扩散的疫情以及由此导致的严格的入境限制使得赛事不得不取消。

美巡系列赛-中国是一项面向所有国籍球员的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尽管会员来自世界各地,但美巡系列赛-中国主要吸引的是来自亚洲和其他环太平洋国家的选手。

1月,美巡系列赛-中国面向中国大陆选手的资格赛如期举行,同时还安排了另外两场面向世界其他地区选手参加的全球资格赛。

但据美巡赛官方消息,随着疫情在亚洲范围内的蔓延,赛事方已无法按照预期计划举行余下的赛事。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美加边境限制,以及入境加拿大的隔离政策,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也不得不取消本赛季的赛事。

赛事官员已经通知了巡回赛成员并提供了有关其参赛资格的相关信息。通过2019赛季奖金榜前50名获得2020赛季参赛资格的会员,在2021年其资格仍然有效。通过2020年中国大陆资格赛获得会员的球员也同样可以保留其资格至2021年。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