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航空新航线起航

2020年07月21日15:35  
 

7月20日,幸福航空西安=长沙航线首航仪式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行。9:20,JR1453航班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顺利起航。此航线为幸福航空2020年新开通的首条由波音737-800飞机执飞的航线。

除了庆祝新航线首航外,结合西安=长沙、长沙=哈尔滨航线的开通,幸福航空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了西安机场中转服务产品及 “超选6+1”产品。为了给旅客提供完美的中转体验,幸福航空联合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推出中转优享服务,旅客可在西安机场享免费住宿、餐食、行李寄存、购物折扣等权益;针对西安=长沙、长沙=哈尔滨航线,幸福航空推出“超选6+1”产品,旅客累积乘坐此2条航线的任意航段满6次,即赠送幸福航空任一自营航线占座客票1张,不设上限。据悉,执行JR1453/4西安=长沙、JR1495/6长沙=哈尔滨航线的机型均为737-800客机,航班每日一班。

未来,幸福航空将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为主干线基地,干支并举,加快飞机引进速度,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夯实安全基础,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践行民航“真情服务”。(当地供稿 张鹏)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