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项斯诺克国际赛事或改期至2021年

2020年07月17日07: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4项斯诺克国际赛事或改期至2021年

本报北京7月16日电 (记者李硕)近日,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发布声明表示,本年度计划在中国举办的4项斯诺克赛事取消,会探讨将这些赛事重新安排在2021年举行的可能性。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发布了有关《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其中明确表示,除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等重要赛事外,今年年内原则上不举办其他国际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按照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赛事计划,每年8月至11月,中国将举办4项斯诺克赛事:分别是玉山·世界公开赛、上海大师赛、中国锦标赛和国际锦标赛。WST表示,完全接受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工作方案》的指示,并且正与中国的合作伙伴与赛事推广方进行商讨将这些赛事重新安排在2021年举行的可能性。

“经过多年合作,我们已与许多来自中国的朋友和合作方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和深厚的友谊,我们将与各方继续深入合作,为打造斯诺克事业的美好前景共同努力。”WST在声明中表示,“WST正在规划2020—2021赛季的赛历,将适时发布更多信息。”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17日 第 15 版)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