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目标任务 强化担当作为

——陕建九建集团召开第二季度综合检查暨安全生产会

2020年07月15日07:33  
 

7月11日上午,陕建九建集团在总部机关召开2020年度第二季度综合检查暨安全生产会。

九建集团在榆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组成员以及各基层单位、相关基层科室负责人,在建工程项目经理等近160人参加。

会上,检查组成员依次通报了第二季度综合检查情况。并围绕整体情况、共性问题、优秀做法三方面对第二季度各单位、各项目的生产、安全、质量等方面管理工作进行了集中展示。

会议还对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总结,现场表彰了活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以及“安全知识网络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同时,就2020年“百日安全”活动文件进行了宣贯,对高处作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项目一方面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当前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另一方面务必认真组织开展各类安全活动,努力营造良好安全施工氛围,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出席会议的九建集团在榆领导班子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上半年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深入分析,并针对上半年安全、生产、质量工作管理中暴露出的问题和存在的短板提出了优化意见与建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国健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上半年工作成效,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依然艰巨,但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考核不松的工作总基调必须不打折扣落实下去,各单位、项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贺国健要求,集团上下一是要持续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各方主体责任履行到位;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施工生产,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主动作为,千方百计抓生产促进度;三是要切实做好收尾项目后期协调工作,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细化措施,依法、合规、高效推进相关项目收尾工作;四是要进一步营造“真拼实创 幸福奋斗”的企业文化氛围,不断提高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主动作为的能力、诚信做事的态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创造价值。(当地供稿 陕建九建)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