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单场:亚特兰大6球轻取布雷西亚

2020年07月15日14: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单场:亚特兰大6球轻取布雷西亚

  新华社罗马7月14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4日进行了第33轮的第一场比赛,亚特兰大主场6:2大比分轻取布雷西亚,帕萨利奇上演帽子戏法。

  亚特兰大在开场2分钟不到便取得了首粒进球,马利诺夫斯基助攻帕萨利奇,后者在门前轻松将球打进。不过客队也很快给予还击,第8分钟,托雷格罗萨带球突破至禁区后低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25分钟,进入状态的亚特兰大开始发挥出他们一贯的进攻节奏,戈森斯助攻,德容恩禁区左侧推射破门。此后的布雷西亚逐渐难以阻挡主队的攻势,亚特兰大在接下来的两分钟内由马利诺夫斯基和杜万·帕萨塔再进两球,比分变为4:1。

  易边再战,布雷西亚加强攻势,但是他们反击的希望很快就被帕萨利奇第55分钟和第58分钟的两粒进球粉碎,帕萨利奇也由此完成帽子戏法。第83分钟,布雷西亚球员托纳利抢断成功并助攻什帕莱克门前推射破门,最终比分定格在6:2。

  亚特兰大教练加斯佩里尼赛后表示:“这进球数挺多的,不是吗?我们现在正在备战8月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比赛,但我们也希望能在意甲奋战到底。我觉得最好的备战方式就是在意甲继续保持正确的心态、强度和专注力。”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