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1:0小胜诺维奇力保英超前三 吉鲁破门建功

2020年07月15日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切尔西1:0小胜诺维奇力保英超前三 吉鲁破门建功

中新网7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0战胜诺维奇,保住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比赛开始后,切尔西高举进攻大旗,不过上半场,双方均未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普利西奇传中,吉鲁近距离头球破门,切尔西率先取得领先。

下半场,切尔西进攻火力依旧不减,威廉开出角球,吕迪格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威廉前场抢断,禁区边缘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阿隆索传中,阿斯皮利奎塔什射门,但球高出横梁。

比赛接近尾声时,阿隆索头球攻门又被克鲁尔扑出。威廉禁区右侧传中,吉鲁前点铲射偏出。

最终,凭借吉鲁的头球破门,切尔西1:0取胜。此役过后,切尔西迎来5连胜,积63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3位,而由于本轮竞争对手莱斯特城落败,切尔西与追兵之间已有两个身位的差距。(完)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