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皇马客胜格拉纳达 再需两分便可锁定冠军

2020年07月14日15: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综合:皇马客胜格拉纳达 再需两分便可锁定冠军

  新华社马德里7月13日电(谢宇智)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13日结束。皇家马德里客场2:1击败格拉纳达,距离冠军仅有咫尺之遥。

  皇家马德里本轮作客新卡门内斯球场。门迪和本泽马为皇马早早奠定两球优势,马奇斯下半场为格拉纳达扳回一球。取胜后的皇马目前以25胜8平3负积83分排名西甲榜首,领先第二名巴萨4分。由于在与巴萨的直接胜负关系中占优,皇马只需在西甲最后两轮拿到两分便能确保问鼎冠军。

  上半时第10分钟,皇马便首开纪录,门迪带球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将比分改写为1:0。第16分钟,皇马再入一球扩大领先优势,莫德里奇斜传本泽马,后者突至小禁区左角上打远角得手,这是法国前锋本赛季的第19记西甲进球。客队以2:0结束半场。

  下半时,第50分钟,卡塞米罗在中场丢球,格拉纳达发动反击,马奇斯杀入禁区,接埃雷拉传球小禁区角上低射破网,为格拉纳达将比分扳为1:2。终场前皇家马德里门前上演惊险一幕,阿齐兹的射门被拉莫斯在门线上解围。

  此外,联赛排名第5的比利亚雷亚尔当日在主场1:2不敌皇家社会,虽然已无缘下赛季欧冠,但只需在后两轮再得一分便可锁定一个欧罗巴联赛席位。皇家社会则排名西甲第7。

  为保级而战的阿拉维斯在主场以0:0战平赫塔菲。目前阿拉维斯排名联赛第17位,与降级区已拉开四分差距;赫塔菲则在积分榜上排在第6位,有望下赛季进军欧战。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