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奥地利站汉密尔顿夺第85冠 法拉利两车手碰撞退赛

2020年07月13日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F1奥地利站汉密尔顿夺第85冠 法拉利两车手碰撞退赛

中新网7月13日电 12日晚,2020年F1施蒂利亚大奖赛(奥地利站第二场)在红牛环赛道结束,梅赛德斯车队汉密尔顿胜出,拿到职业生涯第85座冠军。博塔斯第二,维斯塔潘夺得季军。比赛过程中,法拉利车队两位车手勒克莱尔、维特尔,在比赛第一圈发生碰撞,双双退赛。

比赛开始之后,汉密尔顿守住第一的位置,塞恩斯想要尝试超越维斯塔潘,不过没能成功。随后,法拉利车队的两位车手发生碰撞,维特尔尾翼折断,直接进站退赛,勒克莱尔底盘受损,坚持两圈后退赛。

经过激烈比拼之后,汉密尔顿全场统治拿下生涯第85冠,博塔斯亚军,维斯塔潘主场夺得季军;阿尔本第四,诺里斯最后时刻抢到第5名。第六到第十分别:佩雷兹、斯托尔、里卡多、塞恩斯、科维亚特。

比赛结束后,汉密尔顿表示:“车队完成了出色的工作,出色的策略。我非常感激能够重回第一的位置,感觉已经很久了。我喜欢背靠背比赛!我可以整个赛季都背靠背!”(完)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