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北伦敦德比演“争8”大戏 热刺2:1逆转阿森纳

2020年07月13日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英超北伦敦德比演“争8”大戏 热刺2:1逆转阿森纳

中新网7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2日晚,英超2019-20赛季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拉卡泽特首开纪录,孙兴慜传射建功、阿尔德韦雷尔德绝杀,最终,热刺2:1逆转阿森纳。

比赛开始后,阿森纳先拔头筹。开场仅16分钟,扎卡抢断奥利耶,拉卡泽特禁区边缘劲射入网。第19分钟,热刺将比分扳平,科拉希纳茨回传,孙兴慜抢断,禁区左侧单刀挑射入网。

下半场,双方比拼依旧激烈,难分胜负。直到第81分钟,孙兴慜开出角球,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破门,热刺最终2:1逆转阿森纳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北伦敦德比竟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争八大战。此役之前,阿森纳身位靠前,而随着热刺的逆转取胜,两队名次互换,热刺排名积分榜第八,而阿森纳则掉落到第九位。以往赛季,境遇如此“惨淡”的北伦敦德比,并不多见。(完)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