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陕西省家电惠民补贴促销活动在西安启动

徐大彤出席

2020年07月11日09:1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2020陕西省家电惠民补贴促销活动在西安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崔春华)7月10日上午,2020陕西省家电惠民补贴促销活动在西安启动。副省长徐大彤出席启动仪式,并参观了相关家电企业专柜。

  此次促销活动由省商务厅主办,省电子电器维修协会承办。活动时间为7月至12月底。活动期间,省电子电器维修协会和海尔智家、国美电器等家电企业将在全省发放总价值2.35亿元的消费券和现金补贴,并开展多种形式促销活动,推广健康、智能家电产品,扩大消费,实现市场消费总额和居民消费品质提升。

  据了解,为提高消费者的体验效果,本次活动实行线上线下结合开展,消费者可实地购买家电获得补贴,也可通过各品牌APP线上购买补贴核销。其中,7月1日至9月30日,消费者购买长虹美菱、方太、松下等家电品牌指定型号家电或以旧换节能、环保、低碳、智能、健康等新型家电可获得200元至500元消费券或现金补贴。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