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不敌巴塞罗那 西班牙人提前三轮降级

2020年07月09日15: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0:1不敌巴塞罗那 西班牙人提前三轮降级

  新华社马德里7月8日电(谢宇智)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8日继续展开第35轮的比赛。在一场“加泰罗尼亚德比”中,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0:1不敌同城劲敌巴塞罗那,提前三轮降级。

  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位的西班牙人本轮作客诺坎普,迎战排名第二的巴萨。中国球员武磊在比赛最后时刻获得短暂出场时间。苏亚雷斯为巴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西班牙人遭遇六连败,在西甲仅剩三轮的情况下距离安全区仍有11分差距,成为本赛季西甲首支降级的球队。

  上半时,西班牙人在第44分钟于对方门前制造混乱,朗格莱在防守中险些自摆乌龙,但被特尔施特根挡出,而迪达克的射门又打在门柱上。双方以0:0结束半场。

  第50分钟,安苏·法蒂蹬踏卡莱罗,被红牌罚下。第53分钟,西班牙人球员洛萨诺踢倒皮克,也被出示红牌。

  第56分钟,巴萨终获进球,格列兹曼小禁区左侧送出脚后跟回敲,梅西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苏亚雷斯跟进补射得手。第86分钟,武磊替补登场。巴萨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其他比赛中,赫塔菲主场1:3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皇家贝蒂斯主场3:0完胜奥萨苏纳。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