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99周年 西安高新区自然资源局和土储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参观活动

2020年07月08日16:1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距离感受西安高新区三次创业取得的喜人成绩,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7月6日下午,西安高新区自然资源局和土地储备中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90余人,来到高新区展览馆,共同开展“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主题参观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中,两部门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参观的同时,大家对近年来高新区在重点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赞叹不已,纷纷表示,高新区的优异成绩倾注了自然资源人的汗水与心血,面对高新区的发展,既骄傲自豪,又感到重任在肩。“高新区自然资源局是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规划编制、土地管理与出让、拆迁安置等职能与区域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找准定位,紧密联系高新区发展和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实际,树立‘干就干最好、干就干第一’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高新区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说到。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有更加深刻理解和认识。下一步,高新区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以“当好龙头、做好支柱”的责任和担当,奋力谱写高新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当地供稿 杨坤 黄春花)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