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仍期待观众入场

2020年07月08日08: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斯诺克世锦赛仍期待观众入场

  新华社伦敦7月7日电(记者张薇)在英格兰举行的职业体育赛事自6月1日起逐渐恢复,但闭门比赛是硬性要求。不过,将于7月31日揭幕的斯诺克世锦赛仍然满怀希望期待观众入场。

  此前,英国政府已宣布对在英格兰举行的斯诺克、F1、高尔夫球、足球等部分国际赛事放宽要求,参赛人员无须执行入境后自我隔离14天的政策,但生活和工作都要在固定的“社交气泡”范围内。英政府5日宣布这一决定时,还是强调比赛要闭门举行。

  不过,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6日下午开始对此前购买了世锦赛门票的观众发邮件进行询问,希望持票者在7月13日之前告知,在减少观众数量、保持社交距离的前提下,他们是否还有意愿到场观赛。

  WST主席赫恩说:“与相关单位的具体协商还在进行中,但我们决心探索各种可能性以实现这一目标。对许多球迷而言,现场观战世锦赛的机会千载难逢。”他强调,球迷和与赛事相关的每个人的健康、安全当然是首要前提,“所以我们只有在足够自信能实现这一前提的情况下才会允许观众入场。”

  当然,购票者也可选择全额退款或用2021世锦赛的门票替换。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计划于4月18日至5月4日在谢菲尔德举行的世锦赛被推迟到7月31日至8月16日。6月1日各项赛事重启以来,斯诺克已举行了2个赛事,无人员病毒检测呈阳性。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