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县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2020年07月07日10:1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人民网西安7月7日电 据洛南县纪委监委消息,近日,洛南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分别是:

1.柏峪寺镇茶房村原村委会主任李新民在换届选举工作中收受礼品问题。2018年5月,茶房村原村委会主任、选委会委员李新民先后两次收受某候选人芙蓉王香烟2条、珍品好猫香烟3条,价值800元。2020年3月,李新民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2.灵口镇程湾村违规报销“四支队伍”生活费用问题。2018年11月,灵口镇程湾村第一书记邢建军违规签字,将应由驻村工作队成员及村干部个人承担的购置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费用6101元从驻村工作队工作经费中列支报销,违反了扶贫驻村工作相关规定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村第一书记邢建军、村党支部书记兰迎春负有直接责任。2020年4月,邢建军、兰迎春分别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的费用已收缴。

3.城关街道办东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孙军民、原居委会主任周增洛违规领取误工补贴问题。2016年至2018年,东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孙军民、原居委会主任周增洛在任职期间,以巡逻和重大活动安保误工等名义违规领取补贴8350元,其中孙军民领取补贴3200元,周增洛领取补贴5150元,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20年5月,孙军民、周增洛分别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补贴已收缴。

(责编:邓楠、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