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变化 触摸未来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庆“七一”系列主题参观活动

2020年07月06日15:4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区内各行各业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7月3日下午,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走近变化,触摸未来”系列主题观摩活动,高新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市级劳动模范、优秀职工、工会工作者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此次观摩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厅、丈八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鱼化拆迁现场和工会基地。在高新区规划展厅,大家全方位了解了高新区的发展历程、总体规划、新区现状及未来愿景。在参观过程中,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为积极介绍了高新区近年的发展变化及“两个率先”目标,并表示希望大家积极为高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代表们来到丈八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员活动室的布置和“一核四化”基层治理平台,学习了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为核心引领+群团组织+多个社会组织”的党群一体化工作模式。

在鱼化拆迁现场,代表们了解该区域拆迁后的地块使用、产业布局、建筑规划及道路施工建设情况。同时,还参观了工会基地的职工之家、母婴关爱室、理疗健康中心、健身房等。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为大家提供此次交流的机会,对后期工会建设工作的开展有极大的帮助。(当地供稿 许丹)

(责编:李志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