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煤炭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一先两优”“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表彰会

2020年07月03日16:14  
 

7月3日,神东煤炭集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一先两优”“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表彰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坚定信心、激发斗志、鼓舞干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快推进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建设。

会上,神东党委授予10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9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4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10名同志“宣传先进工作者”称号,10个“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和“一防三保”工作先进集体,32个“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和“一防三保”工作先进个人。命名表彰了13个标杆党支部、48个示范党支部。公司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当地供稿 刘娜 张小艳)

(责编:李志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