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细柳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2020年07月01日15:01  
 

6月29日上午,西安高新区细柳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会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表彰了2019年以来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37名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宣读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名单以及街道表彰决定。随后,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会议要求,街道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要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其他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向先进看齐,以“五星达标、双强争优”活动为抓手,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工作作风,在各行各业中充分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积极参与街道的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奋发作为,凝心聚力推动细柳街道经济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奋力谱写高新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当地供稿 李聪迎)

(责编:邹星、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