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煤炭集团顺利实现“双过半”

2020年06月30日15:02  
 

截至6月30日,神东煤炭集团累计完成煤炭产量9358万吨,顺利实现“双过半”。

今年以来,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下,神东煤炭集团各级领导干部坚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一防三保”工作;各级职能部门加大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巡查盯防,认真开展安全环保“风险管控年”活动,深入开展集中整治,确保了安全生产;神东煤炭集团党委以“一防三保”为主线,先后下发了《关于开展“战疫当先锋 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动员广大共产党员在“一防三保”疫情阻击战中当先锋做表率的通知》等文件,以党建引领筑牢“一防三保”;基层各级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党小组、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防疫保供最前线;广大党员积极亮身份、作表率、干在前,以实际行动支持公司打赢防疫保供战。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形势,神东煤炭集团认真贯彻国家能源集团“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严格落实“一防三保”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积极优化生产组织,提前做好市场信息获取和研判,主动准确适应市场变化,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强化矿井生产、洗选加工、煤源组织与装车外运的调度协调和集中指挥,及时调整内部生产组织方式,积极落实外购煤源组织,合理调配每日装车计划,保障正常生产外运。在特殊时期展现了神东担当和神东力量,发挥了能源供应“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当地供稿 张凯 贺新田)

(责编:邹星、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