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期上线 黄晓明被指求生欲强

2020年06月29日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期上线 黄晓明被指求生欲强

  中新网6月29日电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期节目上线,黄晓明担任首次公演主持人,向姐姐们抛出犀利问题的同时连连解释“是网友问的”,被网友评论求生欲满满。

  最新一期节目中,黄晓明依然身体力行地为姐姐们保驾护航,时刻体谅着穿着演出服、高跟鞋而行动不便的姐姐。在每个姐姐表演结束下台时,他都会上前伸出绅士手进行搀扶,还会安慰陪伴每一位暂时离开的姐姐。

  节目中,黄晓明需要代表网友向姐姐们提问各种犀利的问题,而他在提问同时也不断强调:“是网友问的,不是我问的。”网友纷纷笑言“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黄晓明的求生欲”。

  本期节目开播前,黄晓明“勇敢”发布了自己跳《无价之姐》的视频,并在微博里笑称:“自己都能把这支舞磕下来,姐姐们更没有什么可惧怕的。”此外,节目中介绍《艾瑞巴迪》组时,黄晓明还带来了一段暴风RAP式的报幕,令现场气氛更加火热。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每周五及周一中午在芒果TV播出。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