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书香镇街文化中心携手爱心企业“送清凉”

2020年06月28日10:59  
 

6月至7月中旬,为关爱高温户外工作者,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西安高新区书香镇街文化中心携手西安国美、中国石油、西安高新万达等8家爱心企业志愿者,举办“云岭创益”—2020年夏日送清凉8店联动活动,为高温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清凉茶饮。

活动期间,凡在书香镇街文化中心各门店营业时间内到店的高温户外作业者(警察、清洁工、出租车司机等),可免费获赠消暑饮品,各店内提供金银花茶、冰糖菊花茶、冰糖菊花茶、酸梅汤、柠檬冰茶、藿香正气水五款饮品可供选择。

据了解,高新区书香镇街文化中心作为志愿者服务的聚集地,将致力于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载体,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区内人居幸福指数的同时,吸附更多的爱心志愿者,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当地供稿 许丹)

(责编:邹星、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