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法甲联赛不扩军 仍保持20支球队规模

2020年06月24日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下赛季法甲联赛不扩军 仍保持20支球队规模

中新网客户端6月24日电 据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官网消息,在当地时间23日进行的会议上,他们以74.49%的多数票通过了大会此前关于法甲联赛下赛季维持20支球队的决议。

根据公告,该项投票是对赛程改变对球员健康影响、财务方面影响等诸多因素进行深入考虑后进行的,考虑了20支、21支、22支球队的三种情况。

作出这一决定之后,法国足协(FFF)的联邦大会将于6月26日举行,而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也将举行大会,宣读下赛季法甲联赛维持20支球队后的赛程安排。

法甲联赛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一个因疫情提前结束的联赛,结束时排在最后两位的亚眠和图卢兹队降入乙级,法乙冠、亚军洛里昂和朗斯将取代他们的位置。

由于未进行完整个赛季,此项决定引发了一定的争议。因此他们寻求联赛以扩军的方式,来留在法甲。但经历过一番上诉之后,亚眠和图卢兹还是没能摆脱降级命运。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