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次现分歧 黄晓明安慰丁当

2020年06月23日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次现分歧 黄晓明安慰丁当

中新网6月23日电 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更新至第二期,姐姐们迎来首次公演前的小考。《艾瑞巴迪》组首次出现分歧,黄晓明活跃气氛并暖心安抚队长丁当,协助姐姐们攻克难关。此外,黄晓明还为姐姐们送上入住大礼包和火锅,并手写卡片给每一位姐姐加油。

本期节目中,姐姐们备战第一次公演前的小考,但《艾瑞巴迪》组成绩不理想,成员们感到力不从心,气氛有点低沉。队员们希望身为队长的丁当能站出来发挥领导作用,丁当则表示担心想法不被接受,深感压力一度落泪。作为成团见证人,黄晓明第一时间出面协调安抚。

黄晓明表示,队长丁当背负了很多压力和责任,需要大家的理解,还自我调侃为丁当打气,十分暖心。黄晓明说,希望丁当勇敢站出来领导大家。一时间气氛得到缓和,组员之间的心结也得以解开。之后黄晓明还单独安抚开导丁当,鼓励她突破自我、显示能力,尽职尽责。

黄晓明不仅能暖心服务姐姐们,还提出实质性的建议,安抚姐姐并调节气氛,更时时成为导师们和姐姐们之间沟通的桥梁。作为成团见证人,黄晓明一直在用行动陪伴姐姐们的成长。

之前网友们一直戏称节目是《小明历险记》,“担心”黄晓明在节目中的处境,节目组也通过字幕打趣:晓明的安危,之后会通过节目向大家速报。很多网友评价,黄晓明简直是“人间灭火器”,一直在节目中调节气氛、化解矛盾。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将于每周五及周一的中午12:00在芒果TV独家更新,节目即将迎来团体首次公演舞台。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