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国际交流培训示范中心在杨凌开工建设

2020年06月23日07:5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现代农业国际交流培训示范中心在杨凌开工建设

  本报讯 (记者 程刚 见习记者 王姿颐)6月14日,现代农业国际交流培训示范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杨凌举办, 这标志着上合农业基地的建设驶入快车道,进入加速推进的关键期。

  据了解,现代农业国际交流培训示范中心项目是上合农业基地中“一中心多园区”的“中心”,是上合农业基地的主体项目,占地85.06亩,总投资8.5亿元。该项目面向上合组织农业发展需求,建设集教学培训、会议会展、文化交流、餐饮住宿等于一体的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中心,主要功能区2021年建成投用。

  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开展上合组织国家农业科技交流合作、科技人才培养、农业技术示范推广提供基础保障,有力推动上合组织国家间农业技术和农业产业的交流和协同发展。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