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梅开二度 皇马3比0完胜瓦伦西亚

2020年06月19日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西甲:本泽马梅开二度 皇马3:0完胜瓦伦西亚

中新网客户端6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9日凌晨,在西甲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瓦伦西亚。比赛中本泽马梅开二度,最终皇马3:0完胜瓦伦西亚,取得复赛后两连胜。

本场比赛一开始,本泽马就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比赛第10分钟,他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不过克罗斯的跟进推射未能破门。第11分钟,本泽马送出精妙直塞,阿扎尔得球低射被门将挡出。第14分钟,戈麦斯中场得球送出精准直塞,罗德里戈得球单刀突入禁区推射击中立柱。

第21分钟,索莱尔禁区前沿斜传吊入禁区,随后出现戏剧化一幕,皮球碰到戈麦斯腿上后弹到罗德里戈脚下,后者得球推射破门。但经过VAR判定,戈麦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半场战罢,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第61分钟,阿扎尔前场与莫德里奇完成撞墙配合后,助攻本泽马推射破门,皇马1:0领先。

第74分钟,门迪强突进入禁区,赛季首次亮相的阿森西奥接球破门得分,皇马2:0领先。第86分钟,已经一球进账的阿森西奥送出助攻,本泽马破门梅开二度,皇马3:0领先。

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此役过后,皇马落后巴萨两分排名积分榜第二。本泽马以243球升至皇马队史射手榜第五位。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