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亚少赛分组出炉 中国与日本、沙特、印尼同组

2020年06月18日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U16亚少赛分组出炉 中国与日本、沙特、印尼同组

中新网6月18日电 2020年U16亚锦赛分组抽签仪式北京时间18日下午举行,中国与卫冕冠军日本、劲敌沙特和印尼队一同落入D组。按照规则,小组前两名出线,前4名可以晋级明年的世少赛。

在去年9月进行的预选赛上,何小珂领衔的2004年龄段国少队4战3胜1平,进28球零失球,以小组头名出线,时隔6年再次杀入亚少赛决赛阶段。

由于连续缺席了2016年以及2018年两届亚少赛,按照亚足联拟定分组抽签原则即以上一届赛事的成绩为分档依据,未来决赛阶段比赛分组抽签中,中国队将只能以第4档次队伍参加抽签。

根据亚足联的最新赛事调整方案,本届亚少赛的开幕日期从今年9月16日延至11月25日,地点为巴林。赛事前四名将获得2021年秘鲁U17男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具体分组如下:

A组:卡塔尔、伊朗、朝鲜、巴林

B组:阿联酋、也门、阿曼、塔吉克斯坦

C组:乌兹别克、印度、澳大利亚、韩国

D组:中国、沙特、印尼、日本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