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企业发挥资源优势协办论坛共谋疫后经济发展

2020年06月17日10:03  
 

6月15日,新时代、新格局、新机遇——《疫情危机对经济发展的启示》论坛在西安举行,200余名专家学者、管理干部、协会商会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在疫情危机中寻找机遇、共谋疫后经济社会发展。在本次论坛的背后,西安高新区一家企业默默提供支持,为陕西省疫后经济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论坛上,主讲嘉宾以“疫情危机对经济发展的启示”为题作报告。报告数据详实、观点新颖,从抗击疫情、经济发展政策、企业恢复生产等多个角度对疫情给世界经济和社会带来的危机进行了深入分析,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的一致好评。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专家学者回答了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为日后企业的发展提供意见和建议。

作为本次论坛的协办方,中以众创空间充分发挥优势,协调各方资源,全程、深度参与其中,有力保证了论坛顺利举行。中以众创空间(西安)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建辉表示,今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不小的挑战,如今疫情得到初步控制,希望能够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为疫后经济发展做一些事情。(当地供稿 西安高新区)

(责编:李志强、李浩)